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一出生或許就開始了自己的故事,而我總覺得我的故事似乎不屬於我。

  我的一生才過了1/6,而我卻感到我已經過了1/2。生活的艱難誰也想象不到,親人一個個離我而去。身上背負着沉重的壓力這壓力像一座山永遠解脫不開的山,他壓着我遠比孫悟空被壓的五指山重的多了。

  直到我遇上了她,她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每次我感到很累的時候他就鼓勵我。他告訴我如果一本書非常的平淡無味,接下來是什麼劇情一猜就知道了,是不是就沒人再買這本書了。如果這本書的劇情非常出乎你的意料。而你總想看看自己的猜測對不對,那你一定會繼續看這本書,繼續買這本書。人生或許就像這些賣書買書,如果人生過得太順利了,也就過得平淡無味了。如果生活多了許多絢麗的色彩你也許會覺得人生十分美麗,十分想留戀這個美好的世界。如果這個世間已經對你沒有了任何的值得留戀的地方,那你可以想那些好的事情或者人比如說閨密、兄弟、父母、親人……中國患抑鬱症的人不在少數,我的這個朋友就曾經跟我說過他以前有個同學,因為患抑鬱症,從18樓一躍而下永遠的閉上了眼睛。她死後她的父母十分悲痛,覺得自己對他太嚴格了後悔不已。如果你實在撐不下去了,那你想想你死後會不會有人在你的身旁哭泣。要不是她經常勸我,我可能哪一天就會到深夜崩潰的大哭了起來。現在的00后啊!他們的心裡藏了太多的秘密,等今年的暑假過完小學的00后就紛紛升初中了,社會上00后的人就會逐漸加多,而10后的孩子們最大的也還在小學。

  我希望現在的孩子能夠多一些笑容,我希望他們以後不會被強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