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2)班 周睫雅

  因為有你,我生活的每一天都多姿多彩;因為有你,我們友誼的種子生根發芽;因為有你,我懂得真正的快樂。感謝你,我的好夥伴-------吳雨涵。

  我還記得,那年春天,你轉到我們班。你的熱情、開朗吸引了我,我們很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很瘦,似乎一陣風就能把她吹倒。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一笑就路出了虎牙。我們整天形影不離,像是親姐妹。

  一次上體育課,我倆坐在綠茵茵的草坪上,暢談各種話題。正當我們聊得起勁時,你忽然停下,轉過頭來問我:“你認為什麼最使人快樂?”我不假思索的說:“當然是考第一名啦!”你皺起眉頭,思索了一會,反駁我說:“不,那個不是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快樂是幫助別人,為別人做有益的事。”“幫助?”我疑惑不解地搖搖頭。你倒一副見解很深的樣子:“是啊,助人為快樂之本,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盡你所能去幫助他,那就是真正的快樂。”我正想問她時,下課鈴響了,我們只好先回教室。

  這節課是寫字課。我拿出鋼筆。正準備寫字時,卻發現同桌無動於衷。我想:他怎麼不寫呢?不寫可是要受罰的啊!我轉過頭,問:“你怎麼不寫呢?”她嘆了一口氣,說:“沒帶鋼筆。”我“喔”了一聲,不打算管閑事,可腦袋裡一下閃過吳雨涵給我說的真正的快樂。我遲疑了一下,慢吞吞的打開文具盒,把多的一支鋼筆遞給了她。她的眼睛頓時充滿了感激,像看到了救世主似的,滿臉笑容地對我說了聲謝謝。此時,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這也許就是真正的快了吧!

  因為有你——吳雨涵,我嘗到了快樂的滋味,從此,我的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謝謝你,我的好夥伴!

  指導教師:王美玲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