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7年 有你安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年 有你安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朋友圈裡很多人都在總結着17年,展望18年。才發現,17年,就這麼含糊地被我過了。

  才發現,自己總結的17年,全都跟媽媽有關係。

  想要給媽媽寫一封信,叫做18年,快樂。但是遲遲沒有動筆。我想,算了吧,我怕我的語無倫次與不足夠深厚的文字功底,無法表達我對她的依戀與感激。

  感激的是,她一直那麼民主,感激的是,她一直那麼暖,感激的是,不管外界怎麼評論,她一直願意站在我這邊,感激的是,不管我做出怎樣的決定,她都不會讓我受委屈。

  想起當初為什麼可以那麼任性,其實一路任性下來,都是因為我相信,我身後有一個她,不會讓我受委屈。學習上的興趣上的夢想上的日常的決定,有的時候我會別人一句話眼淚就嘩啦啦地掉下來,因為我知道那對媽媽來說,是屢試不爽的方法。

  昨天我們出去,她主動挽住我的手,才發現,她很美。自內而外的柔和,自內而外的氣質。

  那天吃大餐,媽媽說,她覺得17這一年她老了至少3歲,哥哥很是誠摯地說:“看起來會老了三歲,因為17這一年對於媽媽來說太勞煩了,但心態絕對年輕了三歲。”還記得17年伊始,家裡人一起寫下17年願望時,媽媽很是打趣地寫下:“希望學會aoe”。然而我也接受了,即便我們幼兒園的aoe都是媽媽教的。後來,她也學會了打字,算是對17年伊始寫下的願望的一個交代吧。

  18年,快樂。要一直在eighteen!

您正在瀏覽: 17年 有你安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年 有你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