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又是春天,白色的山茶花又開了。一朵朵在枝頭搖曳,就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也是此情此景。朋友,我那大眼睛的小姐姐,你還好嗎?

  大大的眼睛里閃着純潔而愉悅的光芒,兩根小辮兒彎彎地梳在腦後,雪白的皮膚襯着紅彤彤的臉蛋很是可愛。記憶中的你,始終這副模樣。你比我大一歲,但和貪玩的我一見如故。我們一起追逐打鬧,嬉戲玩耍,雖然那些遊戲很是幼稚,但那麼美好的時光,令人難免留戀。

  還記得我們小心翼翼地收集被風吹落地梨花瓣,抬頭仰望滿樹梨花,一起發獃地樣子,么?還記得我們在桂花飄香地九月,饒有興味地拾起滿地落花,風兒吹過,花落滿身地情景,么?還有那山茶,白色的山茶花,我們一起尋找,一起欣賞,一起沉浸在花兒的世界中……

  我們收留的小貓“布丁”現在還在小區里呢!還記得我們學貓叫將它從汽車底下引出來。米黃色的細毛,亮閃閃的眼睛,一臉可愛的小機靈樣。我們給它喂牛奶,還煞費苦心地弄來奶片給它吃。小貓害怕了,躲到你的裙子里,怎麼都不肯出來。我們都笑了,你也笑了,笑起來那麼好看,兩彎笑眼,是那麼溫柔。我們說,小貓是把你當成媽媽了,你像媽媽一樣,輕輕撫摸着小貓,小貓安靜了下來。竟沒有一個人出聲,沒有人願意打破這美好的氛圍。

  布丁沒有離開,它已經長成一隻大貓。我們呢?是不是也長大了?

  春天又到,山茶花開,白色的山茶花無人欣賞,寂寞於風中。獨我一人流連,再無那份驚喜、歡快,卻平添幾縷憂傷……朋友,謝謝你陪伴我的童年,你的善良使我善良,我們的回憶,就似山茶,那幽靜溫馨,隱於綠葉中的山茶。山茶花又開,朋友,陪我一起賞花吧。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