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田艷鑫:

  展信安,見字如面。

  我們已經快要四個月沒有見過了。不管你這段時間是否過得足夠開心,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在嶄新的十九歲里,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啊。不管發生什麼,都要記得你身後始終有我。雖然平時比較嘴賤,但愛你的心始終沒變,也永遠不會變。我永遠記得三年前坐在我身邊陪我笑陪我鬧陪我哭陪我氣的可愛女孩,記得這三年裡一起走過的每一段路,記得你好看皮囊下的有趣靈魂和善良心靈。空間和時間上的距離都不會淡漠和隔離人心,不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最愛的閨蜜。之前若是我有什麼不對希望你能多多包涵,因為我還要在你身邊好多好多年。我要當你的伴娘,當你未來孩子的乾媽 我想要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好閨蜜。還有你真的是越長越漂亮,每一張隨手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祝你順風順水暴富暴瘦,祝你一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祝你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話不多說,十八歲快樂,我很喜歡你,有你真好。

  王碩

  2021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