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小到大我都在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慢慢長大。十多年了,您的頭髮白了,眼睛也模糊了。我深深地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有你真好。

  每天早上,就能聽到你在忙碌的聲音。無論是多冷,您都堅持給我們一家子做早餐,我只要洗漱完,就有杯熱騰騰的牛奶端上桌,還有一些吃的。我們享受着美食的快樂,而你只能端走空空的碗。

  晚上,你又來接我放學,又忙着做晚飯。吃完飯後,你又刷碗、拖地、擦桌子等。你時不時的還突然進來,看看我寫作業認不認真,簽名之前還要檢查這一天作業做得好不好。有時我做錯事了,你耐心的教育我。這都是對我好,我非常感謝您,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有你真好。

  上一次,數學要用圓規,我一回到家就看見桌子上放了一個套裝的圓規,一看就知道是您在小店裡挑的最貴的。第二天,看到了朱老師推薦的一個圓規,又望了望自己的,覺得不好。於是,我一回到家就抱怨,嫌棄的大聲說道:“你買的什麼圓規,一點也不好,下次你帶我去學校對面買個好的。”沒想到這麼一句話你就記得,馬上開車去買,還買了兩個,讓我挑朱老師推薦的那個。你拿回來,我很感動,內心像打翻了五味瓶,有開心,這個圓規終於買到了,又心酸的感覺媽媽不怕辛苦去給我買。我覺得這個圓規有重重的母愛。我真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有你真好!

  媽媽,我真有幸成為了您的兒子,你教會了我長大,教會了我愛。每天都很辛苦的為我操心,我都看在眼裡,也都記在心裡,媽媽,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