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還沒有認識伱的時候,我的人生是模糊不清的,我那時候連我自己的人生理想是什麼都不知道,我甚至連我為了什麼而生存也不知道。但是,一次陰差陽錯竟然讓我認識了伱——何炅,就是因為有你而改變了我的生活。

  在一年前的某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新華書店買書。當我正在遊盪的時候,突然被我發現了一本名為《最好的幸福》的書,我被這本書的名字所吸引了,我想知道這書名所說的“幸福”指的是什麼,於是我把它買了回家。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就是如果我要看一本書,那麼我就會先去查找一下作者的資料。於是,我回到家之後馬上就上網去查這本書的作者——何炅的資料。當我看到何炅的資料時我已經驚呆了。他竟然是一個如此厲害的人,他是一名着名的主持人,是一名歌手,是一名演員,是一名作家,最重要的是他還是一名北京外國語大學師,當年他是因為成績優異而被報送到“北外”的,畢業后被“北外”要求留下來教書。

  當我看完這些資料的時候我已經啞口無言了,何炅真是一名天才,他竟然可以同時兼職那麼多份工作,而且他還說:“‘北外’的工作才是最辛苦的,只要做好那一份工作,其他的什麼主持節目,拍電影都是些小事情的事。”

  就是從那時候起,我就為自己立了目標: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重點高中,高中畢業后考上“北外”,去見我心目中的偶像,四年後梔子花開的時候,正是我出現在伱面前的時候。

  因為我離我的目標還非常的遙遠,所以我必須要努力學習,自從我認識炅之後,我的學習成績就突飛猛進,從原來的20幾名進步到了10幾名,但這個名次離我的目標還很遙遠,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每當我學習學到累的時候,我總會想起炅的生活,因為我相信何炅的生活比我的還要累很多;每當我在抱怨睡覺的時間不夠時,我也會想起炅,想起他一天只睡4,5個小時的痛苦。

  因為有你,我開始變得吃苦耐勞;因為有你,我開始變得堅強;因為有伱,我的人生不在模糊;因為有你,我找到了我的理想;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就像伱的《梔子花開》所寫的一樣,“揮揮手告別,歡樂和無奈,光陰好像流水飛快……”

  我不可以再浪費我的青春了。何老師,等我四年後梔子花開的時候正是我出現在伱面前的時候!

  廣州市第一中學初三:匿名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