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時候,我認識的人只有一位老同學,我覺得很孤獨,但是,一學期后,老師把你安排坐我的旁邊,是你,深深的改變了我,我因為你,認識了更多的朋友,謝謝老師把你安排在我的旁邊。

  你與我有很多相反的地方,比如“我的理科好,但是文科差,你的文科好,但你的理科差……。”但是我們卻談的很來,是你,讓我有了我的第一個在這學校最好的朋友,有你真好。

  我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視力都不怎麼樣,你沒帶眼鏡,可我帶着,從此,我每天下午幫你抄作業,不知不覺中成了習慣。

  到了下一個學期,我遇見你時,我被安排坐在了你的後面,每天下午,我都會外甥打燈籠-----照舊的抄着兩份作業,一份是你的,一份是我的,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改不了,抄着抄着,我的字也變的好多了,不像以前那樣的潦草,同學、老師也說我的字變的比以前好多了,有你真好。

  有時候,我很想與你以前進步,相互學習,你的文科我的理科,可是我們都不願意去學習自己不喜歡的科目,都偏科,這可能是我們的第二個共同點了吧,這也是最明顯的一個共同點,有同學還說,如果把你的文科和我的理科結合起來,那該多好啊,連老師也點點頭,表示認可,我看了你一會兒,不經意的笑了。

  可能是已經習慣有你在我周圍的生活了,一到放暑假,總是不知不覺的想起你,沒你的生活,我總是會覺得無聊,你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看不見你我總會覺的鼻子酸酸的,現在放假了,好想念你與我在一起的時光,這段時光,好像就在眼前,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抓的住,可是一伸手,就只是抓到了看不見又摸不着的空氣,這空氣與這段時光一樣,我既離開不了空氣,更離開不了這一段時光……

  真希望你能夠永遠在我的周圍,即使時光的流逝會沖淡你的記憶中的我,但我會永遠的記着你,總之,這世上有你真好。

  初二:dmy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