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亮原不明亮,因為有星星的點綴而變得光明亮麗,花兒原不鮮艷,因為有綠葉的襯托而變得美麗芬芳;珍珠原不閃亮,因為有蚌的磨練而變得晶瑩剔透;玉石原不圓潤,因為有石頭的雕琢而變得圓潤冰潔。我原不突出,因為有媽媽的陪伴而變得聰明健康!

  媽媽,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堅強。

  “你是怎麼考的,這麼低分!”隨着老師的一聲聲呵斥,我心情愈來愈差,這是我有史以來考過的最低分了:70分!放學后,走在路上,一片片枯黃的樹葉毫無生機地落了下來。我惴惴不安地想:回家后怎樣做呢?回到家裡,媽媽看出了我的異樣,就問我原因,我只好實話實說。等待着媽媽那一個有力的耳光,但取而代之的是媽媽親切的話語:“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失敗乃成功之母,吸取教訓,下次再考回個第一!主要的是你要堅強,不能因為一點兒小問題就接受不了,我的寶貝最堅強了!”媽媽這一席話,大大鼓舞了我,使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一切困難,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考過那麼低的分數了!

  謝謝您,媽媽,您使我有勇氣去戰勝困難。

  媽媽,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堅持。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看外國名着《呼嘯山莊》,我強烈要求媽媽給我買下來。媽媽說:“買回來你可要看啊!”“保證完成任務!”。剛開始還看得津津有味,但隨着頁數的逐漸增多,我讀書的興緻就越來越淡。面對那本沒有一頁彩圖的書,還有那一堆枯燥的獨白,我犯難了:“我這本書要什麼時間看完啊?我還能讀下去嗎?”就這樣,從最開始的愛不釋手,到最後的置之不理,我的態度發生了180度轉變。

  媽媽看出來了,她走過來耐心地對我說:“孩子,做事要有耐心,要學會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啊!當初這本書是你要買的,現在你又不看了,你這不是浪費媽媽的錢嗎?”媽媽的教導着實讓我感到難堪,我下定決心要把它讀完。一頁,兩頁……長達300多頁的《呼嘯山莊》終於被我讀完了!

  謝謝您,媽媽,使我有耐心去做事情。

  媽媽就像一杯清茶,只有細細品味了才能喝出幽香;媽媽就像一本大書,只有慢慢閱讀,才能讀出其哲理;媽媽就像一壇美酒,只有仔細品嘗才能嘗出其醇香;媽媽就像太陽,用她那溫暖的光照耀我。媽媽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初二:syhp1234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