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離開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離開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像那不息的流水,匆匆離去,而我,卻傻獃獃地望着流水,任由它漸行漸遠。

  “不,我不上學。”小小的時候大約每天在那一邊與父母鬥嘴,一邊在啃着瓜子看着電視。小小時的天真如一朵鮮艷而又美麗的花朵,展示着自己的驕傲與自豪,在那人生開頭的時光,盡情與蝴蝶嬉戲,這彷彿就是那前天剛發生的事,讓人深思不肯離去。如一顆甜膩的糖果,充滿了童年的味道。

  “嘿,我說你可以走慢點嗎?別那麼快離開!”

  你說:“童年這事怎麼可以久留,還是快點走吧!”

  “噢,我的天,可不可以出去玩啊,老媽?”小學,瘋狂又狂躁的“長期節日”,無一天不在父母的嘮叨下度過,無一天不狂歡。巴不得每天多燒幾柱香,祈求父母晚點回家,就可約上幾倆哥們兒在家裡唱上幾首五音不全的歌,那聲音猶如玉皇大帝下凡時的驚天動地,唱得隔壁鄰居的“罵”天“踏”地。願多回望下少年狂躁的日子,珍惜人生中離開的記憶。

  “唉!我說你真的不可以再慢一點嗎?”

  你說:“留戀得多遺憾就越多,還是快走吧,我可慢不下來。”

  比起幼時的天真,年少的暴躁,青春的自己便添加了一點兒成熟。卻依舊懷戀昔日的時光,深陷於內不肯離開。或許改天哪個小夥伴心血來潮,拉上我們幾小姑娘老哥們的,浩浩蕩蕩的“進軍”他(她)家,聊上個十年八載的,直到被各自父母攆着耳朵走出大門拉上車,再依依不捨地朝大門裡面所剩無幾的人揮着手離別。曾經陪伴自己的人和事,總該會有離開的時候。

  你說:“哪兒有停下的地方,哪兒都沒有!”

  我拉着行李繼續走自己的人生,看逝去的人與事,默默的跟上你的腳步,離開那埋藏在心裡的一段又一段的回憶。在今日的車站,等待未來的班車,載着自己的理想與信念,向未來進發。

  過去總有離開的時候,但我對你說:“時光,我來追上你的腳步。”

  初三:梓夏

您正在瀏覽: 總有離開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離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