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離開的時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離開的時候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不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熟識的怎麼當上同桌的,也忘記了什麼時候注意到旁邊有個你。那時候吧,坐在我們後面的是西瓜和劉,你總是能和後面的他們聊得很歡,我總是沉默着,後來時間過得久了,因為你的緣故,我才認識的他們。

  你很喜歡粘着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被碰到,不喜歡被粘着,對你的偶爾任性皺着眉頭,又不知道怎麼拒絕。在某個月明星稀的晚上,對你說了些很狠的話,但是其實我是無心的,真的你相信么,最起碼現在我都忘記自己說了些什麼了。如果你沒提及,我根本是忘記了那個晚上你是否不在宿舍,是否哭泣了。

  夏天的太陽很是明媚,你紮上小小的馬尾,扎得不是很高,但是卻在你的不斷奔跑中不停搖晃着,晃過了長長的跑道,晃過了淡淡的花香,晃過了空氣中懶懶不肯運動的空氣分子。彷彿是你,給這沉悶的夏天帶來了無限活力。你伏着身子撐着膝蓋,晶瑩的汗珠滑過面龐,陽光照耀着,折射出你放大的笑靨。

  你成績很好,很上進很積極。身為你同桌的我很是喜歡慵懶的看着你忙碌。偶爾被老師訓幾句后就良心發現,良心不安。看着你然後下決心要好好地跟着你學習,要學習你那麼專心致志。過後幾天卻依然單手撐着頭一臉無所謂的看着你埋頭苦幹。因為你我養成了上課不聽講的習慣,和你一起開小差,玩摺紙,畫畫,傳紙條。高興時就拿出試捲來做做,卻硬是不聽老師講課。偶爾感覺到肚子餓了,就拿出柜子里的零食,在眾多書的遮擋下在老師轉身寫黑板字時偷偷的吃了起來。旁邊的人對我們的這種行為深感無語。在分桌了之後,我不聽講的習慣仍舊沒改,只不過沒有了你和我一起開小差,我自己一人孤單的看着《意林》,而你在另一邊很是認真的在寫寫畫畫。

  秋轉冬,感冒高峰期。我照例紅着鼻子打着噴嚏啃着感冒藥,反反覆復以至於整個冬天我的感冒都沒好過。而我的同桌你,像個沒事人一樣,連一個噴嚏都沒有。我很好奇為什麼我和你同桌又是同宿舍,天天見面天天一起,我感冒了那麼久卻沒有傳染給你。這個疑問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答案。不見得是你體質好,你有低血壓低血糖而我卻沒有。

  我最忘不了初二的時候,那是你收情書的高峰期。我笑看一個個少年的心因你的拒絕而遍體鱗傷,唯獨他。只有是他時,我看着你被傷,無能為力。我能怎麼辦呢,看着單純活潑的你瞬間變得憂鬱,本子上的字也了無生氣。一道情傷就這麼的深深的刻在你青春的歲月年輪上。

  初三的時候的那一個看似平靜的晚上,因為一些人的離開,讓我無聲的坐在桌子上流淚,你把我拉到七樓,抱着我不停顫抖着的身體,打着電話喊他們來說笑話,你很擔心。“不要怕,全世界都不要你了還有我在。”你的這句話震着我,剎時間愣了忘記到底怎麼了。我相信,當我覺得被人拋棄的時候,還有你。

  我們很容易意見不合,很容易吵架,你在最後的時候對我說,[我最要好的就是你了。但你也是傷得我最深的,若問我初中三年最痛苦的回憶,不是他,也不是那一位,是你哦!不過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啦。]我有些許內疚。

  我不捨得告訴你,我們已經各奔東西。

您正在瀏覽: 總有離開的時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離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