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知識的海洋里,我永遠感覺不道大海的盡頭,我只能像一個漁夫,決不放過任何一條魚。不知過了多久,我的漁網已有了千千萬萬個結,漁船也早已破爛不堪,只是這打漁的人兒依然如舊,目不轉睛的盯着水中的游漁,貪婪的眼神恨不得將其全部捕捉。忙忙碌碌了一天,直到傍晚才發現,自己竟將一些水草打撈上來。的確,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只是一味盲目的學習,直到最後累的筋疲力盡時才發現並未得到所想要的回報。

  如今,已是初三的盡頭,我竟開始恐慌起來了。我沒有把握我是否會成功,我沒有把握我是否能夠如願以償,我更沒有把握我不會傷了別人,傷了自己,到最後抱頭痛哭。在每個人心底總會有一個夢想,而隨着年齡的增長,這個夢想越來越強烈,自己的付出越來越多,可就在現在,我卻慌了,因為我知道要實現理想必須先要經過這一關,只有將每一關逐一闖過,夢想才會離我更近一步。但心中越是渴望,就越是恐慌,因為我在怕,我趴着夢回破滅。我們常說:人生須經過無數的挫折才能成功,沒有失敗和來成功。禍徐以前我會把它常掛嘴邊,可這一次,我卻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因為我心裡清楚的知道,這一次,我輸不起!我必須成功,不能有絲毫的牽絆,及時前進的道路困難重重,但我絕不能馬虎,必須勝利。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一次我如臨戰場,生死存亡在此一搏。我告訴自己我必須勝利,只有勝利我才能面對更大的挑戰,從而達到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理想,為自己的人生而自豪。面對着困難重重的人生,我願用干一博,因為我堅信,只要我努力、我付出,在遙遠的勝利我都會得到;再大的困難我都會克服;在可怕的磨難都會變為成長路上的墊腳石。我一定會將困難變為甜蜜,將挫折變為前進的動力,將付出變為勝利的果實!

  王莊中學初三:姚惠楊

您正在瀏覽: 拼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