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去公園。 

  我們一起走,而不是騎單車。我們在路上說著;“三國演義這故事,這故事有張飛、關羽、曹操……” 

  我說:“關羽是不是很厲害呀,”爸爸說:“是呀。”說完這句話,我們就不說了。 

  我們走到了公園了。哥哥到乒乓球台打電腦。爸爸也是去打乒乓球的。 

  媽媽在跑步,跑得可快了。我和姐姐在滑滑梯比賽。第一場滑滑梯比賽,姐姐贏了。我輸了。第二場滑滑梯比賽,我贏了。姐姐輸了。 

  我和姐姐媽媽看着媽媽和哥哥在打乒乓球,哥哥和人家打乒乓球,爸爸也和人家打。哥哥和爸爸都打贏了人家。然後,哥哥就和爸爸打了一場乒乓球比賽。哥哥第一盤就用了抽球把那個球打的很快,爸爸就反擊打回那個球。那個球很快很快的飛過各個手上面,飛過去。爸爸贏了。 

  最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