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開開心心的小明從學校來到了溫暖的家,吃着豐盛的美味佳肴。

  媽媽做的菜很好吃,桌子上的菜有黃金炸雞腿,又香又脆;紅燒鯽魚,還有香噴噴的小肉圓......它們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小明開心的一蹦三尺高,口水流的三千尺。

  他迫不及待的洗完手,開始吃飯了。他伸出雙手各拿一個雞腿,左一口又一口,吧唧吧唧的吃了起來。他邊吃邊說:“媽媽,你也來一起吃吧,可好吃了。”媽媽笑眯眯的走過來,拿起筷子坐下后,心滿意足的吃起來。

  不一會兒,一桌的好菜好飯,被消滅光了。他擦着油亮亮的嘴巴,摸着又圓又大的像皮球一樣的大肚子,愜意的坐在沙發上休息着。

  他美美的想着: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午餐,下次考試一定要努力,那樣媽媽肯定會再做好吃的獎勵我的!

  作者:張凌峰 池州市大渡口中心小學502班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