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站在兩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兩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站在橋的那邊,我站在橋的這邊。

  小溪里的水,淙淙地順着高低向下流。遇到幾塊石頭,便濺起一多多浪花。

  我們笑着看着對方,我對對岸的你喊:“你過來吧!”你也對我喊:“我要你過來!”我撅起嘴:“我也不過去。”而你卻故做生氣,扭開了頭,我一看,立刻朝你奔去,跑過小木橋,拉起你的手:“不要生氣了呀~~”而你翹起自己的羊角辮“哈,你上當了,我才沒有生氣咧!”說著掙開我的手,我也拉起自己的小辮子:”媽媽說,撒慌的孩子會被大灰狼吃掉的。”我連喊邊追着逃跑的你。你一邊開心的笑,一邊跑。我們在橋邊嬉笑追鬧。

  你站在橋的那邊,我站在橋的這邊。

  我喊:“你過來吧~”你喊:“你過來~!”然後一陣沉默,你我都不語,許久,我們默契的邁開腳步,走在橋上,我看見了你眼裡的我,我相信我的眼裡也有一個你。

  你站在橋的那邊,我站在橋的這邊。

  許多年後,我再次回到這裡,原來,這裡什麼都沒有變,但是,那座小橋拆了。好就不見的我們,默默看着對方。我還記的那條小溪不深,我便掠起自己的褲腳,走到對岸,河裡的水剛好滿我膝蓋,你笑着看着我,俏皮的伸出手,輕輕推開了我,你還是向以前一樣,那樣調皮,而我也立刻將你拉下了水,雖然我們都不小了。

  你站在橋的那邊,我站在橋的這邊。

  那座橋還是沒有再修,而我扯着嗓子,拄着拐杖身體向前屈:“你過來吧~!”你也做着相同的姿勢,對我喊:“你過來啊~!”喊着還不忘露出前面一排空牙,我苦笑:“我還能過嗎?”

  身後,“媽,你怎麼又來這兒啦?我們回家吧!“身後,還跟着個小不點兒,稚嫩的喊着:”奶奶~~”輕輕摟起他,對對岸的她喊:“誒,對面的,瞧你身後啊~~”你轉過頭:“老伴,你多大了?還玩水那?擔心掉河裡頭去~~!”一個糟老頭拉起你的手我站在這邊,一陣乾笑“媽,我們也該回家了~~”

  後記:我知道我這是最後一次來,最後一次向對岸的你告別,我們都老了,告別了這條小溪,告別了那座小橋,告別了在這裡的回憶~~

  (這只是一篇小說型的文章,它雖不真實,但感情真切,根據我自身的經歷改編,這種感情真實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站在兩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兩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