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音樂而生,我為音樂癲狂。

  我總是在想,這麼長的人生,我的未來要怎麼辦,人生如夢,我總是悵然若失,回望過去,總覺得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我學習不好,愛搗亂,老師、班主任總是對着我搖頭嘆氣。我心裡又何嘗不渴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能讓大家為我而驕傲呢?

  我開始在其他方面尋找安慰。最終我的目標鎖定在了音樂這方面,我的嗓音很好,我在唱歌方面有着獨特的天賦。於是我開始熱愛音樂,為音樂而痴迷,那一連串的音符字眼和跳動的旋律總是能輕易打動我的心,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想我就是為音樂而生的吧。

  秋天的落葉緩緩落下,古樸的鐘聲慢慢響起,走在陽光明媚的路上,聽着讓人沉迷的音樂,我的人生才能夠算是更加完美,音樂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音樂帶給我驕傲和自豪,伴隨着婉轉的旋律,細膩的音符緩緩流轉,音樂總是能夠帶給我心靈上的震撼。

  我彷彿撥開了那籠罩着我的重重霧靄,見到了那燦爛無比的陽光。

  音樂對我來說是一盞明燈,指引了我前進的道路,音樂是一團熱烈的火苗,點燃了我對生活的熱情,音樂是一個季節,是一個總屬於我的季節。

  我熱愛音樂,我在音樂中能享受到無與倫比的快樂,音樂是總屬於我的驕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孫繼宇

您正在瀏覽: 品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