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6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唉呀,欣兒。再讓我睡會。我好睏呀。”我無力的說道。

  “唉,兆天不要再睡了。真是的。你忘記了,今天要帶兒子去公園嗎?還要睡到什麼時候。”

  “爸爸,我要去公園玩。你帶我去嘛。好不好嘛?要不我可要胳肢你了。”

  “好好好,爸爸醒了,來,讓爸爸親一口。嗯,香。”

  “嗯,兆天這才乖哦。快起來吃飯了”

  “哦,和爸爸媽媽出去玩了。”

  “兆天,你知道嗎?其實我心裡一直都很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對你的愛嗎?”只見老雷正用一雙含情默默的眼神看着我。

  “哇,老雷,你他媽的睡糊塗了吧。我是男的。怎麼可能喜歡你。”我大聲罵道。

  “誰說我是男的。我明明是女孩嘛。”只聽老雷的聲音忽然變得跟女孩一樣的好聽。

  “哇,你怎麼變態了?你離我遠點。”我如同看見了瘟神一樣的躲到了一邊。

  “你要不喜歡我,我就去自殺。”只見老雷正用一把匕首對着自己的咽喉。

  “老雷,別激動。不要做傻事。”

  “那你喜歡我嗎?”

  “我~~~~~~~~~~.”

  “江兆天,我要讓你後悔一輩子。”說完一劍向自己的心臟刺去。

  “老雷,不要呀!!!!!!!!”

  “江兆天,你是我們學院的恥辱。今天我代表學院,將把你開除出我們神聖的學院。哈哈”只見老妖婆笑得跟鬼一樣。

  “老妖婆,你他媽的有什麼權利開除我。”

  “是呀。做這種人的朋友。我簡直覺的丟臉。從今天起,請你和我保持距離。”只見老雷正用一種十分不屑的眼神看着我。

  “老雷,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我們是兄弟呀。”

  “唉,當初我們就不應該去領養這個孩子。現在居然這樣丟我們的人。從今天開始我們和你斷絕一切關係。”老爸老媽像看着陌生人似得,說出了這些話。

  “爸媽,你們說什麼?我是你們領養的?開什麼玩笑。為什麼連你們都不要我了?我做錯什麼呀?”

  他們似乎根本就聽不見我在說什麼。依舊重複着那些話。並離我越來越遠。我想追,但是怎麼樣也追不上。身體似乎粘在了原地。動也動不了。

  “不要啊。我錯了。爸、媽、老雷。原諒我。不要離開我。啊!!!!!”

  “呼~~~原來是夢。嚇死我了。但是這夢也太真實了吧。”我摸了摸早已經被眼淚濕潤的臉。心裡有些發怵的回想着剛剛再夢中看到的一切。

  “哇,怎麼這麼冷?啊,我身上怎麼濕濕的。不會是流汗流的吧。”我連忙脫下了衣服。放在手上用力一擰。只見衣服上的汗水。在我的手用力的擠壓下。如同流水一般“嘩啦啦”的傾瀉而出。

  “哇噻,我剛剛到底是再做夢,還是在洗澡?怎麼流了這麼多汗呀。”我有些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孩子,做惡夢了嗎?現在感覺怎麼樣?”一個溫柔的聲音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想起。

  “啊,你是誰?不要嚇我。我可是有心臟病的。”處在極度寞靜空間里的我。冷不丁聽到這麼一句話。真是當場嚇的我,差點暈死過去。

  “孩子,不要怕。我是這個空間過去的主人。”那個聲音又再度想起。

  “哦,原來你是這裡過去的主人呀。等等,你說你是這裡過去的主人?那現在的那?不會是說我吧?”剛剛恢復正常的我。被他這句沒頭沒尾的話搞得有點雲里霧裡,開玩笑的說道。

  “你說對了,這個空間現在的主人,就是你。”很認真的回答着我的問題。一點也沒有聽出我是在開玩笑。

  “你在逗我玩嗎?這裡是什麼地方我都不知道。而且全是莫名其妙的玩意。讓我當這裡的主人。你剩剩吧。”絲毫沒有把他的話當真。我漫不經心的說著。並將已經擰乾了的衣服穿在了身上。

  “呵呵,你會變成這裡的主人的。但不是現在。好了,我要走了。”這個聲音聽起來好像十分的愉快。難道是因為我將會成為這裡主人的原因嗎?

  但一聽說他要走,我有些着急的說道:“等等,告訴我,你是誰?這是那裡?我要怎麼離開這裡呀?”

  “會有人對你提的這些問題做出解答的。但不是我。”那個聲音還是不緊不慢的和我調侃着。

  “但~~~~~~`”

  “好了,你應該去休息了。明天起來。你將不會想起現在所發生的一切。”話畢。我不自覺的又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