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總是傳來音樂: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輩子……聽着音樂,我略有所思,恩,朋友是一個人的知己,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刻陪着你一起走過……我也有這樣的朋友,她是我的知己,我的同學,我的朋友。

  早上她來的很早,坐上校車,為我佔了一個位子,我會開心的笑,坐在她旁邊,和她談天說地……

  中午,我們一塊回家。因為我和她住的地方蠻近,我們手拉着手,向目的地走去,走到盡頭……

  大概是因為在同一個學校上課,在同一個院子里生活,我們很談得來。周末放假了,只要做完作業,我們在樓上一喊,兩人便開始了愉快的旅行……

  她年紀比我小,我卻比她瘦得多,她就拉着我玩過家家,騎自行車馱着我走南闖北。

  這樣,我和她一起長大。我和她上了同一個幼兒園,同班。我比她大一歲,個兒一般高。上大班時我便轉學了,改上學前班。於是,上了小學,我二年級,她一年級。我們還是這麼要好。她有什麼好吃的,都分給我吃。我則像一隻飢腸漉漉的小鳥,等待別人喂,卻不長胖。

  她父母給她買了雙旱冰鞋,我也纏着爸爸買了一雙,我和她一起學溜冰。我們倆在一起手拉着手,在童年裡學溜冰,一天天進步,形影不離……

  她和我很有緣,生日差一年零一天,愛好,特長,什麼的相同,因為這樣,在一起玩耍,學騎單車的我們,都被別人說是一對雙胞胎。我們倆只會樂呵呵的笑,要是真是雙胞胎那該多好。

  上了六年級,思想不在簡單,我開始跟她分明黑白。幽默的她,想哄我開心,童言無忌變成了騙人的笨蛋。這樣,我們哭了,各哭各,誰也不認識誰。

  持久戰最終告破,誰都輸了……我們最終還是和好了。她對我說對不起,我只是不出聲,我哭了,默默的流下了眼淚??因為,我知道,本來是我錯了……

  我不情願,也不習慣,這陌生的聲音,熟悉的身影忽然讓我想起,是的,在那棵大榕樹下,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們曾經說過:“我們永遠是朋友。”

  冬天,我們又走在一起,牽着手,暖暖的,這,很熟悉……

  “請原諒我,原諒我,上了初中,還要記得我呀……”她說的話讓人寒心。

  朋友,我永遠記得你,朋友一生一起走,我不會忘記你,我永遠記得我們是朋友,是知己。

  我抬起頭,仰望窗外的天空,恩,童年總應該有個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