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慢慢幾十年,親情無處不在。

  我最親的人還是爸爸好媽媽了。在我校的時候爸爸曾經開着斯太爾來家。車停在門口我就興高采烈的抱着被和枕子到車上去(那時是冬天),我上去了爸爸和媽媽過一會就要出來看看。我剛要睡下又聽到車門被人敲響了,我不耐煩的問了一句“誰啊?”我開門一看是爸爸,站在深千尺的雪地里,瑟瑟發抖的抱着一床被子站在車門下問我“冷嗎?”我說“不冷啊,爸爸。”“送一床被子,拍你冷嗎?如果半夜冷了你就回家睡我不關門。”我點點了頭。爸爸什麼也沒說就走了。當時我還嫌爸爸真是沒事閑得慌。

  已經深夜了,我還沒有睡着。我聽見無數次開門的聲音。我知道那是爸爸。

  不久我睡著了,完全聽不見開關悶得聲音了,爸爸又不知道來來回回的跑了十幾次。正在我睡的像死豬一樣的時候又聽到砰砰~~~的敲門聲了,我還以為又是爸爸了開門一看是媽媽(看看手錶已經十二點多了)我問“還沒睡呢,媽媽”媽媽卻說“你在外面誰能睡的着啊?”“沒事,不冷你回家睡吧!”媽媽就回來了。我又開始睡覺了。

  天快亮了,砰砰的敲門聲又響起來了,我從被裡鑽出來,爸爸媽媽關心問道:“昨晚上冷嗎”我只是搖搖頭。

  現在想起那時候爸爸媽媽的??率且恢職??恢治匏降陌?T謖庵職??轄?⒌那濁槭鞘郎獻畲空嫻陌??/p>

  人生幾十年,親情處處都有!

   文登營中學初三 鄧明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