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絮飄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絮飄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絮蒼蒼,五月為霜.那一片飛絮不僅是提供了背景也蕩滌着情思。陣陣飄揚的飛絮,其實就是心情的悲愴。隨着楊絮的紛飛,飄落了我感傷的思緒。 

  隨着楊絮的飄零,我的思緒飛到了5月12日14時28分。幾秒鐘的劇烈震蕩,美麗的四川便變得滿目瘡痍。昔日挺拔的高樓,如今已是一片廢墟;以往熱鬧的街道,此時卻是一片悲慘的景象;從前那美麗的城市,而今已變成一個慘淡的墓林...... 

  隨着楊絮的飄零,我彷彿看到了那忙碌的身影。我們的人民子弟兵不顧危險,雙手鮮血淋淋,但他們仍舊不停的挖呀挖呀。一句“和受災群眾相比,我們這點傷算得了什麼?”響徹天地。 

  隨着楊絮的飄零,我看到了我們主席和總理眼中的淚滴。他們不顧危險,不怕勞累,趕赴災區與災區群眾同舟共濟。他們四處奔走,安慰受災的群眾,鼓勵搶險的官兵。我知道他們內心的悲痛,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眼中的淚滴。 

  隨着楊絮的飄零,我感到無比溫暖。當地震的消息傳出時,全國都沸騰了。每一個人都心急如焚,每一個人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為抗震救災忙碌着,奔走着...  

  陣陣警笛轟響,片片楊絮飄落,驀的發現一顆滾燙的淚滴劃過每個人的心跡。

您正在瀏覽: 飛絮飄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絮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