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的生命在於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生命在於運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人的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我是深有感觸,我個性比較文靜,不愛出去玩,天天就待在家裡看看書、寫寫作業、玩玩電腦,父母經常逼着我出去,我都不出去。 

  然而這樣,不久后,壞處自然就顯現出來了,我經常胸悶,甚至心臟感到有電流似的,姨姨曾經也向我這樣,就是因為太缺乏運動了,她經常到醫院去做心電圖,醫生的結果就是:心臟一點問題也沒有。 

  後來,姨姨多加運動,胸口都不悶了,我忽然意識到,我應該改改平常的生活習慣,我想利用暑假多加運動這樣,身上就什麼毛病也沒有了,而且還增加抵抗能力。 

  天天安樂地在家裡,什麼活兒都不幹,不去運動,開始似乎挺舒服的,可到最後,發現壞處之時是無法挽回的了! 

  人的每個部件都跟機器一樣,各司其職,但唯一的不同點是:機器壞了可以修理,可是人的器官不一樣,壞了就不好修理了,雖然現在有克隆技術了,但是,克隆出來的不一定會比原來父母所予的來得方便。 

  聽表姐說,她班上有個男孩,跟同學玩鬧過頭,弄壞了自己的某個器官(那是幾年前表姐跟我講的,現在忘記了,只好用“某個”代替)去醫院克隆了一個,本來以為好好修養就可以萬事大吉了,無料到,竟然在生活的很多地方都不方便! 

  所以,一定要多加運動!而且運動和睡眠可以保護大腦哦!

您正在瀏覽: 人的生命在於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