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在於運動。

  以前爺爺總喜歡在五點起床開始跑步(鄉下的早晨很快就會到的)每天起來總會聽到爺爺那爽朗的笑聲。

  不久,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但去看醫生的路途遙遠,我們要走很久,而且路上凹凸不平還狹窄,就算是車業不一定可以通過。媽媽只可以一步一步被我去醫院,不過好在爸爸從省城裡請來了醫生,媽媽就不用繼續走下去了。

  醫生看完我后說,我是因為長時間的不運動導致的,吊針打了一些生理鹽水后,我的臉色慢慢好了起來。父母和醫生道謝后便送走了醫生。

  爺爺不知道和父母說了什麼,在媽媽和爸爸頻頻點頭后,我知道我的日子難過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在身體和耳膜的劇烈震動下起床了,睜開眼只見爺爺那兇悍的手臂搖晃着我那儒弱的身軀,他那粗憾的聲音無時無刻不在擊打着我那脆弱的身心“幹嘛啊?爺爺!”我喊了一句,爺爺見我起來了便不再搖晃,說道:“生命在於運動,以後你每天都給我早點起床跟我運動運動,懂不懂。”聽到這句話,我的生活再無睡懶覺的時候了,爺爺是個說一不二的人,就算你是他的孫子,他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放棄,他認定的時,沒人可以改變。"哦,我知道了!”講不過爺爺的我沒辦法也只可以答應爺爺了。

  就這樣,我沒天都起的很早,有一次我問爺爺,為什麼不可以遲點再起來運動,爺爺說早上空氣好。

  不過,說真的只從我開始跑步,不但身體健康了,我發現我以前跑幾步就很累了,現在不但不累了,而且慢慢的我喜歡上跑步了,我也不像以前那樣無精打采了。

  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說的真沒錯,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只有在運動的時候才可以體現出生命不同的風采,為你今後的道路有着巨大的奉獻,相信我,從現在開始,放下手中的手機,放下每天都睡懶覺的心,跟我一起跑步,踏出不一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