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運動健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運動健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金秋,伴着秋風,伴着落葉,我們迎來的不是蕭瑟,而是這場盛大的運動盛宴。

  運動賽場上,健兒們健兒們拼盡全力,釋放青春,揮灑汗水,或歡笑,或眼淚,或感動……

  這是夢想放飛的年紀,這是活力四射的年紀。運動,讓我們體會到了生命的真諦,領悟了人生的意義:人活在世上,就是向著終點不停的奔跑。

  運動健兒神采飛揚,猶如天上明星,熠熠生輝;看運動健兒激情四溢,猶如海上波濤,翻湧奔騰;看運動健兒鬥志昂揚,猶如晴空雄鷹,傲視蒼穹。

  這是屬於青春的年紀,這是屬於我們的歲月。運動,是青春最好的詮釋,青春如歌,運動如火。

  賽場上的健兒們,用你們的激情點亮青春的明燈,用你們的汗水成就夢想的輝煌。

  加油吧,努力向前,向前!成功路上,勇者相逢,是以運動比高!加油吧,希望就在前方,青春路上,我們為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運動健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運動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