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中看了這樣的一封信,信中說一個六年級的小女生,身高不足153厘米,體重卻有50公斤!想減肥因為沒有毅力而以失敗告終,寫這封信是為了告訴媽媽不要做自己喜歡吃的菜。

  看了這封信,我真是哭笑不得。

  據不完全統計,我國的肥胖人口約佔全國人口的5%,也就是20個人中就有1個人是肥胖患者。這類人群的特徵大多為體型肥大、容易出汗、行動緩慢。肥胖患者還易患心臟病,所以說肥胖真的是一點兒好處都沒有。

  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快餐、零食,這些東西大多都有很多的熱量,卻沒有什麼營養價值,有些同學卻喜歡吃這些食物,吃完了之後又不愛運動,成天不是打電腦就是看電視,久而久之,也就成為大胖子了。

  那天,我和媽媽到離家不遠的奧林匹克中心去散步,發現了有好幾個肥胖兒童在父母的陪同下慢跑減肥,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在短短的1分鐘里就有3個肥胖兒童從我身邊氣喘吁吁地跑過去了!1分鐘就有3個呀!太恐怖了!

  試想一下如果滿大街都是肥胖者的話……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情景嗎?我想你一定會猛搖腦袋說“NO”吧?那就讓我們向這些熱量多而又沒有營養價值的食物說“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