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告訴我,我從小就特別容易生病,尤其是遇到氣候變化就更加適應不了,整天咳嗽。可現在呢?哈哈,親愛的朋友,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我的身體很棒,好長時間也沒生病了。你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我要大聲地告訴你:是運動!

  我總生病,大家都知道,爸爸媽媽也很想為我找個治療的辦法,可是總是找不到,他們為此傷透了腦筋。有一天,爸爸對我說:“從今天起你每天早起做鍛煉,因為鍛煉身體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我對此雖半信半疑,但還是開始鍛煉起來。開始幾天還好,過了幾天,怕苦怕累的思想使我越來越不願幹了。早上爸爸叫我半天我也不肯起來,動作也磨磨蹭蹭的。

  這一切被爸爸都看在眼裡,感到很痛心。有一次,他對我說:“你是個懦夫。”聽到這話我很傷心,也很不服氣,於是我又重新振作起來。從此,每當天還蒙蒙亮,我就開始起來運動了……就這樣,久而久之我養成了鍛煉的習慣。每天都堅持做半個小時的運動,到了雨天,我就在家裡做操。

  付出了總會有收穫。奇迹出現了。以前我做不到的難的動作我現在可以做得很好,比如仰卧起坐,以前一分鐘20多個,現在卻能做40多個。身體素質就更有進步了,以前容易感冒,現在無論氣候變化多強烈,也很少感冒。上課也比原來精神多了,飯量大大增加。更重要的是我肯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了,因為我有的是力氣啊,他們可高興了!

  我有了很深的體會:生命在於運動!今後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做一個健康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