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機“叮鈴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叮鈴鈴”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人家都說,學校里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是絕對不允許手機鈴聲響和打手機的。雖然現在人人手持一部部名牌手機。但是,在給我們學生上課的時候,是不能打的(嘿嘿!在我們面前沒有辦法了吧!)。可是,可是還有一些老師,不顧我們這些莘莘學子那渴望知識的目光,依然以“打自己的手機,讓別人說去吧”的心態來我行我素(值得學習,值得表揚!)。

  譬如說,我們的“老班”(班主任兼全班同學的“仇人”)首老師。他,就是一個手機在數學課上揚起悅耳音樂的老師。先別忙着說他怎麼對學生這麼不負責任,有的時候,鈴聲響了他也不接,只任我們這些“視手機鈴聲為笑話”的學生們哈哈大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不過我也笑得很厲害)。

  那天,我們“老班”的手機又唱起了自己的拿手好歌。俺們班的同學又如瘋子一般(和當年阿基米德解開王冠是否是純金的難題似的)大笑了起來。誰知,首老師義無反顧地走出教室,接起了手機。這可不得了了,我們班裡簡直是炸開了鍋呀,笑的笑,說的說。哎呀,那情景,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壯觀、熱鬧。全班56個同學都在討論老師接手機的問題。

  別看俺們文化水平不高,胡編亂造可是俺班同學的強項!估計呀,是俺班男同學電視看多了,廣告看多了,來了一句:“喂,小麗呀!”憋着個嗓子,酸不溜秋,細聲細氣的。哈哈哈哈,全班又爆發了一個高潮,一個傳兩個,兩個傳三個……這句話都學會了。我也忍不住放肆地大笑起來,嘿嘿!這句話還挺貼切!

  我斜前位的同學??調皮蛋文志,說了那麼一句話,還是用特純正的山東話講的:“這是咱首老師老婆的召喚啊!”啊!多麼動聽的一句話,多麼深情地一句話(此處為我對它的評語)!我當時恨不得把這句話飛速記在筆記本上,其幽默指數高達百分之98.9…9的循環。

  教室里,我們的嘻笑聲依然……

  也真不知道我們首老師到底是在跟誰說話,那麼“情投意合”,難道,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都忘記了嗎?哎!悲哀啊!實在是悲哀!大約10多分鐘后,我們的首老師“三步化作兩步”走進教室了。我們的吵鬧聲戛然而止。

  雖然我們的反應很快,老師一露臉我們就停止了說話。可是,當老師的都練就了一對“順風耳”啊!哪能沒有聽到我們的“討論”聲呢?

  “那個文志,還有那個張進寶,還有……都給我站起來!”,哎喲,俺們的“老班”發威如同猛獸,逮着了要麼批評兩句,要麼讓你站一會兒,要麼呢,就猛打猛踹唄!那要看你犯的什麼罪了,應該用哪種邢了。當然,首老師對女同學們比較照顧(其實其他老師一般也這樣),我就免於一死了!他只抓了幾個比較典型的,放肆、猖狂地太厲害的。

  言歸正傳,我們老師到底跟誰打的電話,說了些啥,俺們仍舊不知道。因為沒有同學會傻到哪種程度??以至於去偷聽老師的電話,那樣,那位“勇敢者”就不會健健康康,完好無損地回來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老師上着課打手機,我是不會贊同的,我的好同學們也不會贊同的!

  說句實話,我們的“老班”,也就是首老師,他的的確確是我們的仇人!特大的仇人(此處決不包含任何虛假、誇張成分)!要知我們為何這樣對他咬牙切齒,且聽以後分解!……

您正在瀏覽: 手機“叮鈴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叮鈴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