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運動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讓我們一起來做運動……”每當聽到這歡快的音樂,我都不由自主的扭兩下,心情特別舒暢。

    我從小體質就弱,也不愛運動。每年都要生一兩次病。到了姥姥家,姥姥就說平常應該多運動一些。姥姥每天去散步,所以姥姥從來不感冒。我聽了姥姥的話后,覺得有道理,

於是每天晚上和媽媽跑步,我給自己規定今天跑三百米,明天跑四百米,一點點增多。白天在學校里煉,晚上在家裡煉。原來我們都不愛上體育課,可現在知道體育的重要性了,每天堅持跑步、跳遠、扔實心球。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在同學們的刻苦練習下,跳遠不及格的都能拿7、8分了,跑步和實心球也都有進步。

    現在我們班生病的同學也少了,原來冬天天都有感冒的、發燒的。拿老師都沒有辦法。現在同學們每天加強體育鍛煉,生病的也少了。是運動給同學們帶來了健康!

今年,我們學校開展春季運動會,同學們都踴躍報名。以往,我都看別人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看着都眼熱。今年我也報了一項。比賽時,我的心想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只聽槍聲一響,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同學們在旁邊為我加油。我的腦袋當時一片空白,覺得後邊沒有人了,快到終點時,我一鬆勁,就被別人超了,我們只差一步,結果我拿了第二,同學們為我歡呼,我也特別高興。

運動能夠是身體得到一種發泄,發泄能使心情舒暢,心情舒暢了人才會快樂、身體才會健康。 “來來來,讓我們大家一起做運動。學爺爺蹦蹦跳跳永遠不會老!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