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初中的第一次運動會終於到來了,今天,我即將一睹那神秘的風采。

  一進操場,眼前的景象令我讚嘆不已——操場上的熱氣球上懸挂着許多條幅;看台的牆上掛滿了各個學校對這次運動會的期待與祝福;每個班級的方陣都整裝待發,等待着領導的檢閱。

  運動會的開幕式有很多項目,方陣展示、校長發言、運動員、裁判員宣誓等等。等我們坐到座位上時,已經累得腳都抬不起來了,但是大型團體操表演又讓每個同學眼前一亮,打起了精神。運動會開始后的第一個項目是“教師接力賽”,看着哪些平時在講台上生龍活虎的老師們在操場上的表現還是那麼的精神,像青少年一樣快樂地運動着,我感到十分喜悅。

  接下來的項目很是令人興奮,操場終於是同學們的表演舞台了!運動健兒們在賽場上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槍聲響起,百米運動員衝出了起點,各班的同學都在為本班的運動員加油,我感受到了每一個班級都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只有互幫互助,互相鼓勵才會有更好的表現。

  在接下來的各種比賽中,有許多的運動員發揮出了自己最佳的水平,成績優異,我也參加了鉛球項目的比賽,雖然沒有那麼優異的成績,但是我也領會到了運動的樂趣,並學習了許多知識,收穫了很多。

  我覺得,運動會並不是我以前想象得那麼可怕,在這個環境里,我么每一名同學都快樂地參與着並為班級爭光,這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你揮灑的汗水灌溉了代表着運動精神的花朵,而那花朵,就正在你人生的旅途上綻放着,綻放着,盛開不敗。

  初一:liduoduo1999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