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春日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的時候,當第一顆種子撒向大地的時候,當一江春水悠悠流過,當一個 綠色精靈在綠色枝頭悄悄探頭,當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的蒼穹……你感受到生命的燦爛與絕美來自於哪裡嗎? 

  生命在於運動,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想是因為生命是由於運動而變得更有活力,頑強的吧!但是,在世界範圍中,人們重視生命的健康,重視生命所需要的最基本的運動——行走的問題,這是簡便的,最不需要什麼體育用品的運動。 

  在生活中,生命只有一次,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它嗎?我們珍惜了時間,也就是珍惜了生命的保障。當你想取得好成績,就要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從踏上操場的第一步做起,讓生命與運動能在人生用等式表示。 

  生命在於運動,突然傳來的話題,使同學們歡呼起來——那就是學校要舉行一次冬季天徑運動會。這事傳遍了全校,很多同學都積極的參加了。 

  比賽開始了,奇迹就出現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拿到了自己的成績,發揮了自己的能力,這都是平時的鍛煉所獲得的,所以我們說“生命在於運動”。如果沒有千米長跑,就不能深深地懂得堅持的意義,無法感受終點前眾人急切的眼神和無法抑制的吶喊。 

  如果沒有跳遠,就不可能體會到跨越艱險所需要的勇氣,也無法品嘗到超越的快感,如果沒有拔河比賽,就不可能感受團結力量之美,也無緣體會拔河瞬間的激情。 

  所以我們要運動!年輕的時候,身體是最棒的,如果只是揮霍不去的生產,老來就會欠下一屁股健康債,沒有人願意這樣的結果,所幸的是,在學校的運動場上,有年輕的生命力在噴薄,也有最美的夕陽紅在燃燒,儘管天氣不佳,冰雨濕襟,比賽卻不因此而擱淺,運動員也並不因此退縮,這是浙大人的精神,這是追求人的風采!我被深深感動,也被鼓舞了,運動應該成為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運動,將會有無限個理由愛上它,運動,可以放飛心情,運動,挑戰自己的開始,運動,超越極限的體驗,運動不止,奮鬥不息,生命才會健康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