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機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煩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擁有自己的手機,是一件快樂的事,可是對我來說。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歡樂不少,煩惱也不少啊!

  在去年我生日的時侯,媽媽送了我一部手機,雖然不是彩屏手機,但也讓我足足興奮了一個晚上。於是,第二天我便帶着手機去上學了。下課後,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鬧鐘,我便把它關了。可還是被同桌的火眼金睛看到了,便問:“哥們兒,手機什麼時侯買的?借我看看。”沒等我答應,手機便被他搶了。他舉起我的手機對着全班人說:“卓明有新手機啦,諾基亞的8310,快來看啊!”話剛落音,一堆人便涌了過來我這兒看。其中一個說:“啊!不是彩屏手機,我的可是索愛的最新款的。”說完他亮出那部橙色Walkman系列的彩屏手機。而且他的手機還能聽Mp3,玩遊戲,上網……真是無所不能。再看看我的8310,只能打電話,發短訊,相比之下,我的手機遜色多了。

  當天晚上,因為很多人知道我有手機了,所以不斷有人打電話,發短訊給我。一個晚上,我竟然收到了30幾條短訊。由於我打字的速度很慢,拼音又記不準,所以用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手都發麻了。同時,在同學的慫恿下,我申請了彩鈴,很快就收到了回復短訊。上面寫着:“您已成功申請了彩鈴,每月繳費8元……”我的天,一條彩鈴八元一個月。立刻,我想到了話費。於是,我打了138001380000,接着按提示按鍵。我想應該還有40多塊吧!可是卻聽到:“你的話費餘額是11.3元……”哇!50塊一下子變成了11.3塊,錢也花得太快了吧!從此以後,我不再敢那麼“猖狂”地用手機了——-因為話費問題。買了手機卻不能隨心所欲,真不痛快啊!

  跟某些學生一樣,我也是擠公共汽車一族。有一次,我上了擁擠的公共汽車,突然好友發給我一條爆笑短訊,惹得我哈哈大笑,笑聲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其中有兩個染髮的不良青年(好像是吧)!他倆盯着我手中的手機,這讓我感到害怕!突然,我想起了以前朋友向我吐苦水,說他的手機被搶這件事。啊!他們有可能想搶我的手機,但由於車上太擁擠,還沒對我下手吧!想到這,我害怕極了,連忙把手機放進書包里。不知道是不是我誤解了那兩個人,因為一直到我下車他們也沒什麼動靜。可是,從此以後的我,再也不敢讓手機在外“露面”了。每當放學要去乘公車時就關機,每每遇到一些不良青年或樣子很兇的人便心驚肉跳——-怕被搶手機。手機只能在家用,要為手機怕這怕那的,心裡真不痛快啊!(第二行)手機啊手機,我該如何說你呢!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