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在於運動

   白雲鄉中心校  丁渝航

   指導教師

  陳  蓉

   我們學校的體育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參加。

   瞧!這邊的同學在打乒乓球呢,打得真激烈。你要是稍微打擾他一下,他絕對會不會理睬你,如果他失去打敗對手的機會,他準會罵你。他們的乒乓拍碰到乒乓的時候發出“蹦蹦蹦”響聲,像奏樂似的。對手一直把握機會,看,機會終於來了,對手反扣一板,動作實在太帥了,這一板突出了他的個性。

   現在流行打藍球了。同學們一下課就爭分奪秒的去打籃球,特別是比賽最有趣,既能鍛煉身體,又能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他對人們大有好處。那些校隊經過集中訓練,有着非同一般的球技,看見這一幕我真是對他們羨慕不已。長大后我也要當一名球員。

   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命令我們做一分鐘的仰卧起坐並做好記錄,結果我們班的黃旭同學,打破了小學四年級的最高記錄:51個仰卧起坐。他曾經在田際運動會中,經過艱辛的努力創造了奇迹,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運動能增強人的體質,正如名人所說:“生命在於運動,知識在於積累。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