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被噼里啪啦的雨聲的吵醒了,穿上衣服站在窗邊,外邊的雨下的可真大,霧蒙蒙的一片,這是立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雨,本來以為立冬了,天氣變得冷了,怎麼可能還會下雨。

  三個小時候后雨停了,推開門,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雨後的天氣變得更加冷了,只不過空氣里多了幾分的濕潤,呼吸起來也變得很清爽,只不過冷風刺激的喉嚨的感覺真的很酸爽,走在路上,讓我驚訝的是那些花花草草在雨後竟然更加有生機了,特別是路邊的梅花,我知道梅花不懼好冷,詩中有一句說的很好,梅花香自苦寒來。

  看着路邊的花草,本來十分煩躁的我竟然也有了一絲的冷靜,因為我已經連續兩次找工作失利了,本來我已經對工作沒有信心,但是如今卻又有了,雨後的天氣是冷的,但卻是充滿活力的時間,有了雨水的滋潤,萬物都在積極生長,我怎麼能夠輕言放棄呢。

  呼吸着濕冷的空氣,我的腳步變得非常堅定,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