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秘密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就飛逝了,而我,即將步入高中的校園… 

  時光就是這樣,來去匆匆,讓人絲毫沒有回憶的餘地…一切就彷彿做夢一般,夢中是美好的,可夢一旦醒了,那秘密便都殘留在似曾相識的夢境中。 

  我抬頭看向那棟被視為秘密花園的樓房,把目光移向三樓那狀似閣樓的突起物,過去的時光潮水一般湧入腦海。 

  慢慢走到二樓的大鐵門,想起了那個時候,突然之間門被拉開的景象。 

  這扇大鐵門背後的世界,在當時的我看來,根本想不到會是這樣的綺麗美好,又會帶來這麼多的感慨。 

  這扇厚重的門,把我們與外面隔絕了開來。 

  我們試圖逃避世上的紛紛擾擾,然而最終卻發現,只有直面才能解決。 

  我們在這個完美純凈的秘密花園裡,不知不覺地長大,終於變得堅強,有自信去克服所有的荊棘與障礙。 

  然而今天,這裡也要被拆了…此時此刻,僅我獨自一人,面對世界。好寂寞… 

  我蹲下,把臉埋在膝蓋里,淚水慢慢浸透了褲子… 

  我的秘密花園就要消失了,以後,我只能在記憶里緬懷它,這個記錄著我最深刻感情的地方。 

  我伸出手指,輕觸着門上的木紋,慢慢推開…明亮的小小房間,天窗開着,從窗外飄進樹葉的清香。地上的書依舊雜亂地堆着,熟悉的每一個角落。在窗檯邊,嘩啦啦被風翻開的書頁,好像下一秒就會有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把它合攏。 

  我望着書發獃…書本繼續快速地翻着,快要到末頁。而我的故事,也快到盡頭,就快落幕了… 

  曲終人散……我的秘密花園……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