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秘密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它很小,小的只能裝在我的心裡;但是它有很大,大的能夠將我的所有秘密裝下。

  在這片秘密的花園裡,我悄悄的耕耘着,我將自己每一個編織好的秘密悄悄的種下,任他們開出各種各樣的花;有開心的、不開心的。開心的花在茁壯成長,而不開心的花卻迅速凋零。我慢慢將這些凋零的花封存在記憶的盒子里,放在記憶的最深處,然後繼續耕耘。花園裡的花很多,但是卻都很孤單,因為這片秘密的花園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漸漸的,我經營的這片還原越來越大,秘密也越積越多,可是我也變得寂寞起來……

  直到有一天,我走出了花園,撿到了一把鑰匙——交流,驚奇的發現着把要是竟能開啟花園的大門!我萬般欣喜得將這把鑰匙複製了好多把,略帶躊躇地分發給了我身邊的朋友,沒想到朋友們也都回贈給我了一把,每把鑰匙與我的那把合在一起就能打開對應的花園大門。也就在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也都擁有着一個主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心與心的交流使花園裡的花美麗起來,它們不在擁有先前的孤單,變得開朗起來。

  後來,我將花園裡的花送給了朋友,與他們一同分享花兒的“美麗”。就這樣,我們每個人的花園都在漸漸減小,秘密也越來越少。

  而那把開啟心房中秘密花園的鑰匙卻依舊僅僅地握在我們彼此的手中。後來,當花園裡的花都已不復存在時,只留下那把閃閃發光的鑰匙永築於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