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卻說他們迷信。可是有一天,我終於知道了,陽光真的在風雨後。 

  自從奶奶生病後,我們家就遭到一連串的打擊。直至奶奶去世,我似乎重新的看到了久違的陽光,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大家都成熟了很多,性格也內向了很多。可是 有一首歌唱得很好—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侯要勇敢地抬頭,誰願藏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自由、、、、、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自己手中、、、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這片葉往前飛,小小的天,卻有大大的夢想:考上哈佛大學,雖然這是離譜了點,但我相信只要憑自己的努力就一定可以。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因為不管風雨再大也有平靜的時候有陽光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