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無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無價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由,這個世界上最美好也是最基本的東西,可是還是有一些人沒有,有的孩子從小就被賣到別的地方當童工,過着豬狗不如的生活。

  他們每天吃不飽,睡不暖,有時做的不好還要挨打,沒有一點自由可言。他們多麼渴望擁有自由啊!多麼渴望可以回到到爸爸媽媽的懷抱,過着和其他孩子一樣的生活。

  鳥兒自由的藍天上翱翔,沒有束縛。那些孩子們多麼羨慕鳥兒啊。

  曾經我看過一篇文章,大概內容是一個被賣到山區的孩子的事情,這個孩子每天做着在這個年齡根本完不成的事情,做不完沒有飯吃,做不完也不讓睡覺,身上還被打的遍體鱗傷,這個孩子曾經多少次在安靜的夜裡偷偷流下眼淚,我想這眼淚包含着太多太多的感情——有思念父母的也有對自己的遭遇而感到不公平。

  在這個世界上自由是無價的,是你花多少錢我也不會賣的,我們都渴望自由,嚮往自由,我希望未來自由可以光顧每個人,讓這個世界上充滿自由的氣息。

  初三:王丶小如

您正在瀏覽: 自由無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