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睛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是呀!就像歌曲中的詞景一樣,人的一生有無數的坎坷和挫折,但是我們的心中只要有一份希望,成功之門一定會向我們敞開,成功之例舉之無數,而讓我最熟悉而又敬佩的則是勃朗特三姐妹,她們的故事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

  現在的勃朗特三姐妹在世界文壇已經有着極高的榮譽,可是面對這些榮譽時,誰又能想象之前她們為之所遭受的一切侮辱等不平之處.她們一路的成長經歷了多少的多少風風雨雨!她們的身世十分的不幸,她們很小就喪失的母愛,母親在她們很小時候就生病去逝了,從此一家人的生計只依靠父親那一點點的微薄的收入來維持着這個貧困的家庭,全家的生活就此十分的艱難,好在父親是上過大學有點文化的人,就此不讓三姐妹不要放棄讀書,抽空就教三姐妹讀書,講偉人的故事。因此文學的種子便在三姐妹的心裡生根發芽了!

  由於熱愛文學,三姐妹常常撰寫詩歌文稿!經過多年的磨練,她們自己出錢出版了一些詩集,不過效果不是特別理想,只賣出了幾本!面對這一狀況,三姐妹沒有選擇後退氣餒,而是選擇另一條路勇往直前,不斷尋找上一次失敗的原因,她們變得更加的努力和細緻,讓作品在一次次在失敗中尋找成功之母!

  很快做為姐姐的夏絡蒂便又再次創作了又一部作品:《教師》,於是她們又再次把作品交給了出版社,可是出版社卻拒絕了她們的要求,面對這一次殘酷的現實,三姐妹沒有選擇向現實低頭,而是又一次勇往直前,她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從此她們變得更加的奮發圖強,回想她們一次次失敗的原因,總結經驗,讓她們地寫作路上又多一條成功的路!她們甚至在走路、幹活、會親友等時都隨身帶上本子,以便一時之需,把自己看到的、腦子裡一順間想到的東西給記下來,當作寫作的題材!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們的作品:《簡愛》、《呼嘯山莊》、《艾格尼斯、雷格》等作品又再次展現給大家,這次的作品都贏得廣大讀者一致認可、好評!

  三姐妹取得了這一致的榮耀,一路走來,她們花費了多少的心血和艱辛的淚水啊!她們始終貫穿着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的理念!一路堅持到最後。

  我們只要象三姐妹一樣,勇敢面對任何困難,任何時候我們都可以勇敢的一路走下去,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

  六年級:陶宇辰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