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南油小學

  五(4)

  左子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意想不到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南頭商業街,因為那時候是周末,所以人很多。我們邊逛邊挑選衣服,可每一家服裝店都擠滿了人,我們也只好硬擠過去了。

  我們每逛完一家,出來時,都會滿頭大汗。快走到街頭時,我們準備原路返回,可在前面的一棵樹下,站滿了人,我又以為有什麼新玩意兒,可走近一看,竟是一個看上去二十四、五歲的殘疾女子在用斷臂寫毛筆字。我當場震了一下,這一震不是因為殘疾人長的怎麼樣,而是她寫的字似乎可以與書法家的字相媲美。

  她是個殘疾人,手指和手腕都沒了,他就用繩子把毛筆綁在手臂上來寫字。她寫字時是側着身子,靠上半身一擺一動來完成每一個字。她在這樣的情況下,練出了一手好字,這真是太不容易了!她寫的字個個蒼勁有力,如果你沒有親眼看,是不會相信是她寫的。

  我真想不到,她的毅力這麼強,甚至超過了一般人!我這想不到,我們有些雙手健全的人都比不過她。難道是他們太笨了嗎?錯,不是!是因為他們付出的汗水不夠,而她付出的汗水比他們多得多!

  她為了生活上不受別人的施捨,自己苦練毛筆字來維持生計,她是多麼剛強啊!

  我足足站了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讓我明白了——所有美好的成功,都是建立在辛苦的勞動、努力和付出之後的!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