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人們撐着雨傘匆匆走過,而我——無力地握着一張試卷,兩眼無光,大腦一片空白。我又勉強地看了那張試卷一眼,那鮮紅的68分像一把利箭刺穿我的心,我想:“完了,什麼大好前途全被雨水沖走了,回到家,媽媽又該說我了。”

  就在我六神無主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小莉?是的,沒錯,是我的好朋友小莉!這時,我彷彿重新看到了希望,就像失去愛已久的孩子,投進了母親的懷裡。我急切地把小莉叫過來。小莉感到莫名其妙,她把我帶到一個能避雨的地方坐下,奇怪地問:“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面對她關心的問候,真誠的面孔,我更傷感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不知何時,眼淚悄然無聲地從兩腮滑落下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小莉,小莉低頭沉思了一會兒,又笑着安慰我:“別傷心了,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成功?這次雖然失敗了,不要灰心,只要你繼續努力,不斷朝着目標奮進,就一定會成功。而且,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怎麼能哭鼻子呢?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幫助你的。”聽了小莉的話,我頓時感到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使我充滿信心。我慢慢抬起頭,臉上出現了笑容。小莉靈機一動,打着拍子,唱起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時,雨停了,彩虹出來了,我望着美麗的七彩橋,笑了,跟着小莉唱了起來。

  小莉,謝謝你!是你把我從悲傷中拉了出來。是你減輕了我心中大石頭的重量,是你讓我重新振作……小莉,能做你的好朋友,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