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下五千年,英雄萬千千。漢賦,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數不盡的奇珍異寶凝聚了中華民族心血。

  秦皇統一六國,萬里長城千年長築。漢武長征匈奴,絲綢之路富強中華。唐宗成就偉業,貞觀之治名垂千古。宋祖雄才大略,酒釋兵權匠心獨運。一代天驕成吉思汗,鐵蹄滾滾橫掃歐亞大陸。千古一帝愛新覺羅。炫燁,文治武功鏟鰲拜,削三藩,收台灣。--世間之絕唱,中華之神韻。

  春秋戰國,百家爭鳴,學問淵博,引今人讚歎。一代先聖孔子,一部《論語》教化世人。一代書聖王羲之,一篇《蘭亭序》流芳千古。一代兵聖孫武,一冊《孫子兵法》鬼斧神工……

  千聖萬聖,聖聖光大中華。

  四大發明--指南針,造紙術,火藥,活字印刷。四大名着--《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傳遍世界各地。它們刻在歷史的長河中,它們推動着時代的發展。

  懷古望今,古人所成就雖難偉大,但今人也毫不遜色。國父孫中山順應民心推翻腐敗的清王朝,這是歷史的轉折,是時代的需求,毛澤東主席帶領工農紅軍過雪山草地,走過二萬五千里長征幫助我們老百姓打下了這和平的時代。鄧小平同志提出的--一國兩制,使得澳門,香港相繼回歸祖國母親的懷抱。不久的未來台灣也將歸來,兩岸的兄弟姐妹們在一起載歌載舞。聞一多先生的七子之歌同樣會成為過去。

  奧運五環照射着神州大地,在珠穆朗瑪峰頂上閃閃發光。神州五號飛船帶着我們數千年的夢想登天,楊利偉是我們的英雄。劉翔12秒91打破了亞洲人在田徑短跑中零的記錄,這世紀一跨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了中國的再次崛起,中國的富強雪恥了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日本的三光政策……

  一切一切的成就,一切一切的光輝。作為每一個炎黃子孫我們都感到自豪,熱血沸騰。

  中國未來的發展值得我們去期待,我們隨時準備着為祖國的需要而戰。

您正在瀏覽: 中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