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振興中華勿忘國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興中華勿忘國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想必你們都知道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闖入北京圓明園的事件吧!他們把圓明園內凡是能拿走的,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牲口搬運;是在運不走的,的就任意破壞。最可惡的是在10月18日和19日他們為了銷毀證據,竟放火燒了圓明園。這一藝術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化成一片灰燼。現在給我們留下的只是幾根孤零零的柱子和無盡的遺憾與憤怒。外國侵略者給我們留下的痛苦,深深的刻在我們的心裡。日本人到現在都沒有死心,一直都還想着侵略中國。原來的日本首相小泉,去參見敬過神社后,多個國家表示不滿。我感覺他根本看不起我們中國人,遲早有一天我們會讓他,刮目相 

  滄海桑田,風雨坎坷,偉大的祖國曆盡磨難。我們肩負着跨世紀的歷史使命,我們不甘心落後於前人,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先行者留給我們不怕困難,開括前進的大無畏精神。 現在中國的科技是愈來愈發達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與未來,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祖國的領土不能丟,不能被分裂侵佔。歷史的書面仍在不倦地翻動,復興中華民族的歷史呼籲在古老版圖上回蕩不息,那雄渾的聲音使每顆灼熱的心為之震撼。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譜寫出前不負於古人,后無愧於千秋萬代的歷史新篇章! 我相信以後的中國肯定會更發達。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新的棟樑,祖國新的花朵,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祖國更加美好。“勿忘國恥,振興中華!”讓這句話記在我們的心裡,永不忘記,激勵我們奮發圖強。

您正在瀏覽: 振興中華勿忘國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興中華勿忘國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