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我中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中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那,歷史的過去到至今,日本與中國的爭議,從不停歇,日本對我國的羞辱也遠遠不止在今天而已。歷史為證,在歷史的長河裡,我們回憶,日本在我國留下的恥辱,不可理喻,荒謬的行為,已經讓中華的民族,華夏的子孫,振奮起來,我們誓言着,我們不會再讓歷史重演,我們要振興中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歷史的今日,我們毫不退讓,哪怕他是強國,我們,有人民,有人民的團結,有人民的力量!我國和人民的齊心奮鬥,我們執着着,我們拼搏着,我們頑強着。

  敵人們啊,你們都來吧!我們會將你一一打垮。為了美好,安定,和諧的國家。這是我們的信念,這是我們的鮮血,這是中華的人民。我們敢於付出血的代價,來維護國家的尊嚴。

  我們是華夏子孫的後代,是祖國的希望,是國家的棟樑。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慢慢升起,當國歌慷慨的奏出我們心中的吼聲時。

  五星紅旗已升到了最高處,那鮮艷的紅旗隨風而飄,我們也發出最後的吼聲,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蕩吧!

  我們也像你一樣,在空中漂泊,將永不止步。

  人民強,則國強。

  祝;祖國繁榮富強,國泰民安。

  初二:熠子

您正在瀏覽: 愛我中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