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為什麼這麼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為什麼這麼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一個人,聽着歌曲,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說,也什麼都不想做,忽然感到這個社會好假,人好假。

  記得才進入初中的我們,雖然每天瘋瘋癲癲,莽莽撞撞的,沒有理想沒有目標但每天我們都過的很開心很快樂,沒有煩惱,和同學在一起互相信任,互相幫助彷彿即使到了世界末日也有朋友和同學幫我頂着,如果我是只殘缺的蜻蜓,那麼朋友將是我左半邊翅膀。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到了初三,忽然發現身邊的人與事都變了,包括朋友包括友誼,我不知道我現在該說些什麼才能使他們相信我,我也不知道我該想些什麼才能使我相信他們,只覺得我認識的他們早已變了,變得勾心鬥角,變的都開始玩心眼也許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但是為何變化能這麼大呢?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能使我們回到那個瘋瘋癲癲的日子裡,也許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早已物是人非。

  也許改變的並不是他們,而是自己,也發現自己變得好虛偽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委曲求全的來學校虛度光陰,我不知為何,以前那個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我可以那麼開心,那麼快樂,而現在卻變得這樣多愁善感,看着同學很朋友巴結這老師,我覺得好噁心,自己就是自己又何必偽裝呢?

  也許這句話也該對我自己說說了。到底為什麼我們純真的友誼,變的這樣的骯髒,變得這樣的勾心鬥角。而這些勾心鬥角又有何意義呢?最終也是損人不利己。

  呵,我只能苦笑,笑他們做事情為何做的這樣幼稚,我也猜不透到底為什麼人會有如此大的變化?到底為什麼?我的友誼就這樣化為烏有?這樣真的值嗎?

  夜深人睡,沉默……卻讓我遲遲不能入睡,呵,現實,為什麼這麼假?!

  大?中學初三:廖炫鈞

您正在瀏覽: 現實為什麼這麼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為什麼這麼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