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為什麼這麼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為什麼這麼假?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成績出來了,望着眼前的分數,我能說些什麼呢?這幾天,我都沉默寡言,為不能超過他人而痛苦……但這卻是不爭的事實!

  朋友,好假.這句話或許有些過分,但我也很迷茫.

  考試前,大家聚在一起,探討課本中剩存的疑問.當別人問到我時,我能把知道的真誠的說出.但當我問到他時,卻得到冷漠的對待.那段時間,朋友無情的拋棄,人人都怕別人高過自己,就連筆記也不肯借出.我嘆息:人就是自私,朋友都是假的.但這樣一說時,心裡也很不舒服,如果這個世界朋友都是假的,人活者豈不是很可憐,那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可說朋友是真的時,在涉及到個人根本利益時,最好的朋友也會翻臉,為什麼……?

  唉——都是分數,分數,分數!為什麼要競爭?!人通過競爭成長,而每次競爭卻是如此殘酷……

您正在瀏覽: 朋友為什麼這麼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為什麼這麼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