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必說那麼清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說那麼清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在想那些愛情故事,對於你自己來說有着完全不一樣了成績,但是對於我們自己的愛情故事,你從來都沒有想的清楚,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有着什麼樣的場景。

  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說那麼多的話都是沒有用的。

  或許這樣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應該說出口,因為你說得越多就會越給自己的內心添堵。

  我何必突然在乎那麼多東西呢。

  還是說學會且行且珍惜,就會及時行樂。一些故人世外桃源的世界價值觀。也許對於現在來說同樣適用。

  如果夢想對於我們自己的價值,也和原版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的話,你們會不會因為各種各樣不同的場景,而突然就變得心情不太一樣了。

  如果在那個地方,他們沒有辦法幫助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會突然考慮那些意外的因素。

  只是因為還在原來的地方,你認識的那些人從來就沒有各種各樣的不一樣的長假。

  就算是你真的有時間出去旅遊。然後確保自己的人身安全才對。

  在那樣的場景之下,也許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需要,才能夠看得明白他們的要求啊。

您正在瀏覽: 何必說那麼清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說那麼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