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何必那麼複雜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那麼複雜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史老師無意中對我們講到了《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中的一些情節,使我們全班蠢蠢欲動,很想一睹為快。而今天彭老師為了滿足我們的慾望,利用晚自習的時間讓我們觀看了《阿甘正傳》這部電影……

我看過這樣一段評價這部電影的話:“這是美國的一部‘反智電影’。充滿着好萊塢電影回歸的保守主義精神,展現了歷史與個人的約定,以小人物的經歷透視美國政治社會史的史詩片。”

這是一部很老得影片了,可這也是一部很受歡迎的影片。這影片全是阿甘的回憶,在這影片中的阿甘雖是個低智兒, 但他誠實、善良、從不撒謊。 他雖處處受人們的排擠,但他一直有着Jenney這樣一個知心朋友。

阿甘可以說是個不幸的人,但也可以說是個幸運兒,因為他的低智商卻使他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成就。不幸的他是一個足球明星、是一個百萬富翁、是一個戰爭中的英雄。

  做人就應該像阿甘一樣,不是說傻人有傻福,也不是說有他那樣的低智商是件好事,只是要學習他那執著精神,要擁有一顆誠實、善良、純樸而又美麗的心靈。 人就應該活得簡單一點,何必那麼複雜呢?

您正在瀏覽: 何必那麼複雜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那麼複雜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