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何必太過認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太過認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何必太過認真 標籤:認真作文 何必作文

  今天追得劇比較早結束,因為有點累,也就早點回家了。

  看着外面的雨已經停了,貌似應該不再會下的節奏,我把屋內新晾的衣服又拎到陽台去,再怎麼說,也比室內容易風乾吧。

  抬腳爬上陽台的小階,把衣服架子掛上衣桿時的,突然有點想通的感覺。

  這幾天,一直沉浸在劇中,一閑時就會搜尋劇情與評論,還會回看劇情,幾乎把自己完全套在了裡面。可是此時,像這樣做着生活瑣事,一下從劇中脫離出來的感覺,忽地覺得特別好。

  電視劇本就是娛樂自己的,如果反被牽着鼻子走,那豈不可笑了。

  看到越來越多觀點不一的劇粉分了派系,甚至都開始品水戰,想來真的很無語。

  人無完人,一百個人有一百個看法,眾人口味不同,一部劇豈能全都依了所有人的品味。

  看到制方會了安撫觀眾做出的道歉,覺得實在是無奈。

  想來,還是靜靜地看書比較好,書中的文字描寫就在那,每個人都可以在心中有所想像,想像着自己所勾划的形象,也不用因為即定的人選,覺得被毀了所謂的美好。

  靜靜地看自己的書,讀自己的文,電視劇只是消遣,何必太過認真呢?

您正在瀏覽: 何必太過認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太過認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