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怎麼認識的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麼認識的小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與小荷,那還得從什麼時候說起呢?(我有點健忘..)那天,我到“老白”(白靜姐姐啦...白靜:喂,我可不是老白呀!冤...)家玩,看見她正在電腦上一個地方寫着作文,我好奇地進來看,原來她正在寫“自我介紹”。

  我從後面“突襲”:“寫什麼吶,這麼入迷!”“啊,不許偷看!”白靜老姐大喊。因為她寫作文時從不許人偷看......“你在哪裡寫作文吶,也告訴我啊,我現在寫作文都米人欣賞了.....”我說。“小荷啦,我剛找到的,又被你‘挖’掉了。”白靜老姐說。

  “我回家上網,你等我,告訴我網址吖!”我從門口出去(不從門口出去還從窗口出去呀!)邊揮手邊說。白靜老姐無奈地說:“好,好,少不了你的!”

  我回到家剛上Q,老姐就發過來:“巧克力!(我的外號,因為我愛吃巧克力。)小荷網址是:”哈哈,我終於找到地方施展偶滴作文啦!

  我馬上去註冊了個ID叫卷心巧克力的號,第一件事就是升級成為初級會員。等到了第二天,我開出來,發現我已經成為了初級,就馬上寫了第一篇文文,是小說呢。

  又好不容易寫到了60多分的成績,我聽白靜老姐說,高級會員能一天寫5篇文章呢!我就到處問怎麼成為高級,得知方法后,我就發郵件給ROOT老師,我申請了高級會員,一天能寫5篇文章,還擁有了自己的留言版,在文章上還能發圖片;我高興得不得了!

  說實話,我在小荷收穫實在不少。我認識了嫣然姐姐、胡求鵬哥哥、小丫妹妹等等;我也看到了很多精彩的文章;真的很感謝小荷,讓我們能認識,能在這裡發表作文!

  今天就寫到這裡,我與小荷的精彩故事,還在上演!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麼認識的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麼認識的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