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突如其來的災難震驚了整個中國。同時,也深深地牽動着每個人的靈魂。 

  我通過電腦隨時關注網上不斷翻新的新聞:看到一座座變成廢墟的城市,看到一張張滿是血淚和泥土的臉龐,看到一個個悲傷絕望的眼神…… 

  下着大雨,寒冷,潮濕,可是人們只能在濕漉漉的地上躺着,雨水浸到傷口。 

  終於找到一塊木板,小男孩被抬了出來,他一隻胳膊骨折,臉上沾滿血污,可眼神依然純凈清澈令人難忘。“謝謝叔叔!”稚嫩的童音伴着舉起的右手。有人說他敬的事故軍禮,有人說他敬的是隊禮,面對大災大難,我分明讀到了堅強! 

  充滿琅琅讀書聲的教學樓轟然倒塌,一名從天而降的天使徒手扒着隨時可能坍塌的廢墟。一個,兩個,三個……一個個即將逝去的生命從生命的底線被救了回來。面對大災大難,我分明讀到了勇敢! 

  烈日當空,剛從老師家補好課的我猛地看見人民廣場上,原本兩輛空閑的采血車外已排了很長的隊伍。“援災區,獻愛心”,巨大橫幅下的人們早已汗水淋淋,但這條由愛鑄成的黃絲帶卻只見變長。采血車上由一橫一豎構成的紅十字標記,已然成為愛的象徵…… 

  災難改變着我們的人生觀與價值觀,那些感人情節和動人畫面,一次次激起全體中國人的愛心與凝聚力,在短暫的憂慮和悲慟之後,希望之心從四面八方聚攏到中國四川,打通埋沒的道路,架起斷裂的橋樑。我們不可能忘記,這愛的巨陣,這愛的圖騰!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