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

  “只要人人奉獻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一個多門和諧的字眼。直接無處沒有愛,有時,你並沒有發現他,媽媽在寒冷的冬天給你端來意的熱騰騰的牛奶,這是愛:老師在你犯錯后批評你,這也是愛:同學在你最無助時,安慰你:這還是愛……愛,一個字,一個詞,一句話說不清,只有你去挖掘,去發現他,你才會真正懂得他。

  在一個美麗的四月,鮮花盛開的季節,青海傳來了地震的噩耗,他打破了以往的平靜,舉國上下像火山爆發了似的,紛紛捐錢捐力。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全校搞起了“向災區獻愛心”活動,同學們紛紛把自己省吃儉用攢下的零花錢捐了出來。5元,6元,10元,能捐多少捐多少,有些同學組織一個幫,一個隊的去賺錢——當然不是打工啦,是去撿垃圾。面對臭氣熏天的垃圾堆,面對人們那異樣的目光,我們曾想過不幹啦,可以想到災區人民可以重建家園,就渾身的了幹勁。白皙的小手別玻璃割破啦,剛買的鞋子被弄髒啦……同學們一而毫無怨言。“啊,我找到了!”已成了同學們的口頭語。夜已深,勞累了一天的同學們早已經入了夢鄉,他們的門裡,是一個個感謝的笑臉。

  “只要人人都奉獻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世世界因愛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